digger

Accepts: 3
Submissions: 64
Time Limit: 8000/4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131072/131072 K (Java/Others)
问题描述
地主小花有n座山,这些山在地主家门前排成一条直线。这些山一开始均有相同的高度。  每一天,小花都会要求ZJiaQ开挖机把几座山挖掉一定高度,或者给一些山堆上一些高度。并且要求报告ZJiaQ报告现在有多少座山属于“高山脉”
当一排山的高度相等,并且比这排山左边和右边的山要高时,这排山被称为高山脉。
当然,最左边和最右边的山不可能是“高山脉”的一部分
输入描述
输入有多组数据
每组数据第一行有3个整数n,q,r(1<=n<=10^9,1<=q<=50000,0<=r<=1000)
接下来的q行,每行有3个整数l,r,val(1<=l<=r<=n,-1000<=val<=1000),表示从第l座山到第r座山的高度变更了val。每次输入的l,r,val需要与前一次的答案进行异或操作得到的值才是真正的l,r,val。第一次输入的l,r,val不需要。
输出描述
输出q行,每行一个数字表示答案
输入样例
5 5 0
4 5 87
2 5 -48
3 3 17
4 5 -171
5 5 -494
输出样例
0
0
0
1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