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's Steel

Accepts: 187
Submissions: 674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65536/65536 K (Java/Others)
问题描述
我们可爱的KK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:对于一条长为$N\left( 1\leq N\leq {10}^{18}\right)$米的钢管,最多可以锯成几根小钢管,使得锯成的钢管互不相等且均不能围成三角形。
输入描述
第一行一个数$T\left( 1\leq T\leq 10\right)$,表示数据组数。
接着T行,每行一个整数$N\left( 1\leq N\leq {10}^{18}\right)$,表示钢管的长度。
输出描述
对于每一个数据输出一个整数,表示可以锯成的钢管数。
输入样例
1
6
输出样例
3
Hint
1+2+3=6 1+2=3 他们都不相同且他们不能构成三角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