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's Number

Accepts: 63
Submissions: 275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65536/65536 K (Java/Others)
问题描述
我们可爱的KK有一个有趣的数学游戏:这个游戏需要两个人,有$N\left(1\leq N\leq 5*{10}^{4} \right)$个数,每次KK都会先拿数。每次可以拿任意多个数,直到$N$个数被拿完。每次获得的得分为取的数中的最小值,KK和对手的策略都是尽可能使得自己的得分减去对手的得分更大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最终KK的得分减去对手的得分会是多少?
输入描述
第一行一个数$T\left( 1\leq T\leq 10\right)$,表示数据组数。
对于每组数据包含两行,第一行一个整数$N\left(1\leq N\leq 5*{10}^{4} \right)$,表示个数,第二行$N$个正整数(不超过${10}^{9}$)。
输出描述
对于每一个数据输出一个整数,表示最终KK的得分减去对手的得分。
输入样例
1
3
1 3 1
输出样例
2
Hint
首先KK取走3,然后对手取走两个1,那么最终分差为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