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 Loves GCD

Accepts: 135
Submissions: 586
Time Limit: 6000/3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262144/262144 K (Java/Others)
问题描述
CA喜欢是一个热爱党和人民的优秀同♂志,所以他也非常喜欢GCD(请在输入法中输入GCD得到CA喜欢GCD的原因)。
现在他有N个不同的数,每次他会从中选出若干个(至少一个数),求出所有数的GCD然后放回去。
为了使自己不会无聊,CA会把每种不同的选法都选一遍,CA想知道他得到的所有GCD的和是多少。
我们认为两种选法不同,当且仅当有一个数在其中一种选法中被选中了,而在另外一种选法中没有被选中。
输入描述
第一行 $T$,表示有 $T$ 组数据。
接下来 $T$ 组数据,每组数据第一行一个整数 $N$,表示CA的数的个数,接下来一行 $N$ 个整数 $A_i$ 表示CA的每个数。
$1 \le T \le 50,~1 \le N \le 1000,~1 \le A_i \le 1000$
输出描述
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一个整数表示CA所有的选法的GCD的和对 $100000007$ 取模的结果。
输入样例
2
2
2 4
3
1 2 3
输出样例
8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