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hine

Accepts: 580
Submissions: 1890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65536/65536 K (Java/Others)
问题描述
有一个机器,它有 $m (2\leq m\leq 30)$ 个彩灯和一个按钮。每按下按钮时,最右边的彩灯会发生一次变换。变换为:

1. 如果当前状态为红色,它将变成绿色;

2.如果当前状态为绿色,它将变成蓝色;

3.如果当前状态为蓝色,它将变成红色,并且它左边的彩灯(如果存在)也会发生一次变换。

初始状态下所有的灯都是红色的。
询问按下按钮 $n (1\leq n< {2}^{63})$ 次以后各个彩灯的颜色。
输入描述
输入包含多组数据. 第一行有一个整数$T (1\leq T\leq 15)$, 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. 对于每组数据:
唯一的一行包含2个整数 $m (2\leq m\leq 30)$ 和 $n (1\leq n< {2}^{63})$ 。
输出描述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一个长度为$m$的字符串,表示从左到右$m$个彩灯的颜色。
R代表红色;G代表绿色;B代表蓝色。
输入样例
2
3 1
2 3
输出样例
RRG
G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