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请注意 1005 样例已更新

虫族基地

Accepts: 195
Submissions: 1613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有一个 $n \times m$ 的网格,左上角的格子坐标为 $(1,1)$,右下角的格子坐标为 $(n,m)$。 初始的时候,网格上有两个虫族基地,其中一个在第一行,另一个在最后一行。 对于每个虫族基地,在第 $i^2$ 秒结束的时候,与虫族基地曼哈顿距离为 $i$ 的格子会被虫族占领。 有一批物资要从 $(1,1)$ 运送到 $(n,m)$,每次我们可以走上下左右四个方向,我们不能离开网格图的边界。 物资经过的路径(包含起终点)不能存在任何被虫族占领的格子(虫族基地也不行)。 请问第几秒结束时,从 $(1,1)$ 到 $(n,m)$ 的联系会被切断?(不存在一条从左上到右下的路径)
Input
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$test(1 \le test \le 100000)$ 表示数据组数。 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四个整数 $n, m, x_1, x_2(1\le n,m\le 1000000000, 1\le x_1, x_2 \le m)$。两个虫族基地的坐标分别为 $(1, x_1)$ 和 $(n, x_2)$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一行一个整数表示答案。
Sample Input
3
2 2 2 1
3 3 3 1
3 3 1 1
Sample Output
0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