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请注意 1005 样例已更新

环上游走

Accepts: 535
Submissions: 1166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有一个环,环上有 $n$ 个位置,它们的编号为 $1...n$。 位置 $i(1 < i < n)$ 左右两边分别是位置 $i-1$ 和位置 $i+1$,位置 1 左右两边分别是位置 $n$ 和位置 2,位置 $n$ 左右两边分别是位置 $n-1$ 和位置 1。 现在,我们要玩一个游戏。初始我们在位置 1,游戏共 $n-1$ 轮,对于第 $i(1 \le i < n)$ 轮,我们可以选择从当前位置往左或往右连续走 $i$ 个位置。 现在我们想知道,对于给定的 $n$,有多少种方案,使得我们停留的 $n$ 个位置(初始的位置 1 和 $n-1$ 轮中每一轮结束时候的位置)没有重复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整数 $test(1 \le test \le 80)$ 表示数据组数。 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一个整数 $n(1 \le n \le 80)$ 表示环的大小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一个整数表示答案。
Sample Input
4
2
3
4
5
Sample Output
2
2
4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