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请注意 1005 样例已更新

怀旧游戏

Accepts: 37
Submissions: 294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Alice 和 Bob 在玩游戏,他们俩一开始分别有 2 个 1...9 之间的数字。对于每一次操作,Alice 或 Bob 需要选择她/他自己的一个数字 $x$,和除了 $x$ 以外的 3 个数字中的一个数字 $y$, 在 $x$ 上面加上 $y$,并且保留其中的个位数部分$(x = (x + y) \mod 10)$。如果 $x$ 的值变成了 0,那么当前操作者获胜。在这过程中 $y$ 的值保持不变。 现在 Alice 和 Bob 轮流操作,他们都会采取最优策略,问谁能赢? Alice 先手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$test(1 \leq test \leq 10000)$ 表示数据组数。 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四个整数 $x_1,x_2,y_1,y_2(1\le x_1,x_2,y_1,y_2 \le 9)$。 $x_1,x_2$ 表示 Alice 手上的数字。$y_1,y_2$ 表示 Bob 手上的数字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一行一个字符串表示答案。如果 Alice 能赢,输出 'Alice',如果 Bob 能赢,输出 'Bob',否则输出 'Tie'。
Sample Input
2
1 1 1 1
1 9 1 9
Sample Output
Alice
Al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