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 C

Accepts: 832
Submissions: 6612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131072/131072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度熊手上有一本神奇的字典,你可以在它里面做如下三个操作: 1、insert : 往神奇字典中插入一个单词 2、delete: 在神奇字典中删除所有前缀等于给定字符串的单词 3、search: 查询是否在神奇字典中有一个字符串的前缀等于给定的字符串
Input
这里仅有一组测试数据。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$N (1\leq N\leq 100000)$,代表度熊对于字典的操作次数,接下来$N$行,每行包含两个字符串,中间中用空格隔开。第一个字符串代表了相关的操作(包括: insert, delete 或者 search)。第二个字符串代表了相关操作后指定的那个字符串,第二个字符串的长度不会超过30。第二个字符串仅由小写字母组成。
Output
对于每一个search 操作,如果在度熊的字典中存在给定的字符串为前缀的单词,则输出Yes 否则输出 No。
Sample Input
5
insert hello
insert hehe
search h
delete he
search hello
Sample Output
Yes
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