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变位法解密

Accepts: 487
Submissions: 1767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65536/65536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列变位法是古典密码算法中变位加密的一种方法,具体过程如下 将明文字符分割成个数固定的分组(如5个一组,5即为密钥),按一组一行的次序整齐排列,**最后不足一组不放置任何字符**,完成后按列读取即成密文。 比如: 原文:123456789 密钥:4 变换后的矩阵: 1234 5678 9xxx (最后的几个x表示无任何字符,不是空格,不是制表符,就没有任何字符,下同) 密文:159263748 再比如: 原文:Hello, welcome to my dream world! 密钥:7 变换后的矩阵: Hello, welcome to my dream w orld!xx 密文: Hw doeetrrlloellc adoomm!,my e w 实现一个利用列变位法的加密器对Bob来说轻而易举,可是,对Bob来说,想清楚如何写一个相应的解密器似乎有点困难,你能帮帮他吗?
Input
第一行一个整数$T$,表示$T$组数据。 每组数据包含$2$行 第一行,一个字符串$s(1 \leq |s| \leq 1e5)$,表示经过列变位法加密后的密文 第二行,一个整数$K(1 \leq K \leq |s|)$,表示原文在使用列变位法加密时的密钥 输入保证密文字符串中只含有ASCII码在$[0x20,0x7F)$范围内的字符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先输出一行 Case #i: 然后输出一行,包含一个字符串s_decrypt,表示解密后得到的明文
Sample Input
4
159263748
4
Hw doeetrrlloellc adoomm!,my  e w
7
Toodming is best
16
sokaisan
1
Sample Output
Case #1:
123456789
Case #2:
Hello, welcome to my dream world!
Case #3:
Toodming is best
Case #4:
sokai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