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度熊与邪恶大魔王

Accepts: 3666
Submissions: 22474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度度熊为了拯救可爱的公主,于是与邪恶大魔王战斗起来。 邪恶大魔王的麾下有n个怪兽,每个怪兽有a[i]的生命值,以及b[i]的防御力。 度度熊一共拥有m种攻击方式,第i种攻击方式,需要消耗k[i]的晶石,造成p[i]点伤害。 当然,如果度度熊使用第i个技能打在第j个怪兽上面的话,会使得第j个怪兽的生命值减少p[i]-b[j],当然如果伤害小于防御,那么攻击就不会奏效。 如果怪兽的生命值降为0或以下,那么怪兽就会被消灭。 当然每个技能都可以使用无限次。 请问度度熊最少携带多少晶石,就可以消灭所有的怪兽。
Input
本题包含若干组测试数据。 第一行两个整数n,m,表示有n个怪兽,m种技能。 接下来n行,每行两个整数,a[i],b[i],分别表示怪兽的生命值和防御力。 再接下来m行,每行两个整数k[i]和p[i],分别表示技能的消耗晶石数目和技能的伤害值。 数据范围: 1<=n<=100000 1<=m<=1000 1<=a[i]<=1000 0<=b[i]<=10 0<=k[i]<=100000 0<=p[i]<=1000
Output
对于每组测试数据,输出最小的晶石消耗数量,如果不能击败所有的怪兽,输出-1
Sample Input
1 2
3 5
7 10
6 8
1 2
3 5
10 7
8 6
Sample Output
6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