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1005 题面更新,请注意。

五教练的教学

Accepts: 9
Submissions: 35
Time Limit: 5000/3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131072/65536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在思源湖底流行一种游戏,其中用到$1,2,\ldots,n$的每种数字牌各$4$张。游戏玩家先从这$4n$张牌中选择$3k+1$张(k是非负整数),再获取一张随机的牌$x$(随机的牌的数字也是$1,\ldots,n$之一,即使玩家已经有某种数字牌$4$张,也可能再随机到这张牌)。如果这$3k+2$张牌可以不重不漏地划分为一组对子和$k$组面子,玩家就胜利了。对子是两张数字相同的牌。面子可以是三张数字相同的牌,也可以是数字为$x,x+1,x+2$的三张数字牌。 现在五教练要给新手举例子。给定玩家选择的$3k+1$张牌,请输出最后有几种不同的牌$x$可以使他胜利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正整数$t$表示数据组数($1\le t\le 10000$)。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非负整数$n,k$($1\le n\le 100000,0\le k\le 100000$),接下来一行有$3k+1$个$1$到$n$之间(含)的正整数表示玩家选择的牌。保证每种牌最多出现$4$次。 保证所有数据的$k$的和不超过$210000$,所有数据$n$的和不超过$1100000$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输出行,包含一个$0$到$n$之间(含)的整数,表示最后有几种不同的牌$x$使得玩家胜利。
Sample Input
4
9 1
6 6 6 6
2 1
1 1 2 2
9 1
2 2 2 3
9 4
1 1 1 2 3 4 5 6 7 8 9 9 9
Sample Output
1
2
3
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