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1005 题面更新,请注意。

Totori's Switching Game

Accepts: 197
Submissions: 1721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我们知道Shannon's Switching Game是一个在图(graph)上玩的游戏,它的必胜策略和图的两个不相交的生成树有关。你不需要了解这个游戏。 本题中我们考虑Totori's Switching Game(架空)。它的定义很简单, 在一个图(可能有重边,但是没有自环)中,若存在$k$个生成树,且它们的边互不相同,则玩家胜利,否则玩家失败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整数$t$表示数据组数($1\le t\le 20$)。 接下来每组数据的第一行包含三个正整数$n,m,k$,依次表示图的点数边数和题面里的$k$($2\le n\le 300, 1\le m\le 300, 1\le k\le 300$)。 接下来$m$行每行两个不同的正整数$a,b$表示图中一条连接$a$和$b$的边($1\le a, b\le n$)。
Output
对每组数据输出一行。若玩家胜利,则输出"Yes",否则输出"No"。
Sample Input
2
2 2 2
1 2
2 1
3 4 2
1 2
1 2
1 2
2 3
Sample Output
Yes
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