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Problem 1007 初始时刻为 0

Mosquito

Accepts: 66
Submissions: 279
Time Limit: 20000/10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131072/131072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房间是个 $n*m$ 的网格,一共有 $k$ 个窗户,都在上下左右四条边上。在第 0 时刻,每个窗户对应的格子上都会出现若干只蚊子。 蚊子每个时刻可以往上下左右移动一格或者呆在原地不动。 假设这些蚊子都足够聪明,请问最少花费多少时刻,使得所有格子上都有至少一只蚊子? 蚊子在第 0 时刻不能动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$test(1 \le test \le 10)$ 表示数据组数。 对于每组数据,第一行三个整数 $n, m, k(1 \le n, m \le 1000, 1 \le k \le 6)$ 表示房间的大小和窗户的个数。 接下来 $k$ 行,每行三个整数 $x, y, z(1 \le z \le nm)$ 表示窗户的坐标以及出现在这个窗户的初始蚊子的数目。 横坐标从 $1...n$ 编号,纵坐标从 $1...m$ 编号,数据保证窗户一定在边界上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一个整数表示答案。如果无解,输出 -1。
Sample Input
2
5 5 4
1 1 10
1 5 10
5 1 10
5 5 10
3 3 1
1 1 8
Sample Output
4
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