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Problem 1007 初始时刻为 0

Function

Accepts: 45
Submissions: 238
Time Limit: 20000/10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学皇最近发明了一种新的玩具––学皇筛。他对于最大公约数为 1 的数对特别着迷,想知道满足以下奇妙性质的 $n$ 的因子集合。记 $n$ 的一个因子为 $t$,若 $t$ 与 $n/t$ 的最大公约数为 1,则称 $n$ 的这个因子为“有趣的”。X 同学已经很熟练地掌握了如何求 $n$ 的所有“有趣”因子的和了(记为 $f(n)$),但他想知道 $S(n)=f(1)+f(2)+...+f(n)$ 是多少。他觉得累加所有的f很枯燥,于是询问是否有快速的方法求 $S(N)$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整数 $test(1 \le test \le 10)$ 表示数据组数。 接下来 $test$ 行,每行含一个正整数 $N(1 \le N \le 10^{12})$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一行一个整数,表示 $S(n)$。由于答案可能很大,输出答案模 $10^9+7$ 后的值即可。
Sample Input
3
1
10
100
Sample Output
1
76
6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