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度熊保护村庄

Accepts: 86
Submissions: 310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哗啦啦村袭击了喵哈哈村! 度度熊为了拯救喵哈哈村,带着自己的伙伴去救援喵哈哈村去了!度度熊与伙伴们很快的就过来占据了喵哈哈村的各个军事要地,牢牢的守住了喵哈哈村。 但是度度熊发现,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,所以度度熊决定要以逸待劳,保存尽量多的体力,去迎战哗啦啦村的战士。 于是度度熊决定派尽量多的人去休息,但是同时也不能松懈对喵哈哈村的保护。 换句话而言,度度熊希望尽量多的人休息,而且存在一个包围圈由剩下的人组成,且能够恰好的包围住喵哈哈村的所有住房(包括边界)。 请问最多能让多少个人休息呢?
Input
本题包含若干组测试数据。 第一行一个整数n,表示喵哈哈村的住房数量。 接下来n行,每行两个整数(x1[i],y1[i]),表示喵哈哈村的住房坐标。 第n+1行一个整数m,表示度度熊的士兵数量。 接下来m行,每行两个整数(x2[i],y2[i]),表示度度熊伙伴的坐标。 满足: 1<=n,m<=500 -10000<=x1[i],x2[i],y1[i],y2[i]<=10000
Output
请输出最多的人员休息的数目。 如果无法保护整个村庄的话,输出"ToT"
Sample Input
2
1 1
2 2
4
0 0
0 4
4 2
4 0
1
1 1
2
0 0
0 1
Sample Output
1
T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