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度熊的午饭时光

Accepts: 34
Submissions: 193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度度熊最期待每天的午饭时光,因为早饭菜品清淡,晚饭减肥不敢吃太多(胖纸的忧伤T.T)。 百度食堂的午餐超级丰富,祖国各大菜系应有尽有,度度熊在每个窗口都有爱吃的菜品,而且他还为喜爱的菜品打了分,吃货的情怀呀(>.<)。 但是,好吃的饭菜总是很贵,每天的午饭预算有限,请帮度度熊算一算,怎样打饭才能买到的最好吃的饭菜?(不超过预算、不重样、午餐等分最高的情况下,选择菜品序号加和最小,加和相等时字典序最小的组合)
Input
第一行一个整数T,表示T组数据。 每组测试数据将以如下格式从标准输入读入: B N score_1 cost_1 score_2 cost_2 : score_N cost_N 第一行,正整数B(0 <= B <= 1000),代表午餐的预算。 第二行,正整数N (0 <= N <= 100),代表午餐可选的菜品数量 从第三行到第 (N + 2) 行,每行两个正整数,以空格分隔,score_i表示菜品的得分,cost_i表示菜品的价格(0 <= score_i, cost_i <= 100)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两行: 第一行输出:"Case #i:"。i代表第i组测试数据。 第二行输出菜品的总得分和总花费,以空格分隔。 第三行输出所选菜品的序号,菜品序号从1开始,以空格分隔。
Sample Input
2
29
6
9 10
3 4
6 5
7 20
10 9
15 11
0
2
2 23
10 12
Sample Output
Case #1:
34 29
2 3 5 6
Case #2:
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