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AC 后请勿重新提交,最终分数以最后一次 AC 时间为准~

鸽子

Accepts: 380
Submissions: 974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你的机房共有 $n$ 台电脑,但是第 $k$ 台电脑坏了。 你的老师给你 $m$ 次要求,每次要求你将第 $u_i$ 和 $v_i$ 台电脑交换,这样坏的电脑就可能会被交换到一个新的位置。 但由于你希望进行暗箱操作,你可以拒绝执行其中的若干条要求,使得坏的电脑最终交换到 $j$ 号位置。 由于骗过老师很累,请对于 $j=1...n$ 求出最少可能的不执行要求条数,使得坏的电脑在第 $j$ 个位置。
Input
本题有多组测试数据。 第一行一个数 $T$ 表示一共有 $T$ 组数据。对于每一组数据: 第一行三个整数 $n, m, k$ ,表示电脑个数,总操作次数和坏电脑的初始位置。 下面 $m$ 行,每行两个正整数 $u_i$ , $v_i$ ,表示这次操作选择的两个位置。 满足 $1 \le T \le 5$,$1 \le n \le 10^5$,$0 \le m \le 10^5$,$1 \le k \le n$。
Output
对每组数据,输出共一行 $n$ 个整数,第 $i$ 个整数表示使坏电脑最终停留在该位置所需的最少暗箱操作次数。 若最终坏电脑不可能停留在该位置,则输出 $−1$。
Sample Input
1
5 5 1
3 5
2 1
4 1
3 1
3 1
Sample Output
2 0 3 1 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