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1005 受影响相关提交已重测

模拟

Accepts: 115
Submissions: 415
Time Limit: 2000/1000 MS (Java/Others)
Memory Limit: 32768/32768 K (Java/Others)
Problem Description
给一棵以 $1$ 为根的树,初始树上若干个点上有人,一个人一秒可以选择不动或走向父亲节点,问 $k$ 秒后最少有几个节点上有人。
Input
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$T(1\leq T\leq 20)$ ,代表测试组数。 接下来 $T$ 组数据中,每组数据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正整数 $n(1\leq n\leq 100000)$ ,代表树的点数。 第二行包含 $n-1$ 个正整数 $p_2,p_3,\cdots p_n$ ,其中 $p_i$ 代表 $i$ 号节点的父亲,保证这 $n$ 个点构成了一棵树。 第三行包含 $n$ 个是 $0$ 或 $1$ 的数,其中第 $i$ 个数代表初始第 $i$ 个节点上有没有人。
Output
$T$ 行,每行一个非负整数,代表 $k$ 秒后至少有几个节点上有人。
Sample Input
2
3 1
1 1
1 1 1
5 1
1 1 2 3
1 1 1 1 1
Sample Output
1
3